深吻地板!李宗伟杀红眼 林丹!给你这样最强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21: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开打,第一场半决赛在中国选手谌龙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之间展开。结果,实力更胜一筹的大马一哥直落两局击败年轻的谌龙,率先杀入男单决赛。决赛的对手,将是林丹。

视频-李宗伟夺取赛点挺进决赛 难掩激动亲吻地板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李宗伟毫无疑问是中国男单的头号对手,他和林丹的金牌之争应该是本届奥运会羽球赛场最大的悬念,也是最受期待的较量。今天的半决赛,谌龙还是给李宗伟制造了不小的阻力,而在如愿进入决赛后,李宗伟更是用最激情的方式,宣泄了心中的兴奋之情。继2008年奥运会后,李宗伟再次站上了他最朝思暮想的战场。

  半决赛胜利到手的那一刻,李宗伟向我们展现了自己平时极少出现的一面。他高喊一声,双手颜面跪在地上,激动的泪水已经在他眼眶中打转。随后李宗伟俯下身去,对着球场深情一吻,接着又站起身,迎着欢呼的球迷使劲的挥动拳头,足足两秒的嘶喊着为自己鼓劲。亲吻胸前的国旗,然后飞吻送给支持他的观众。这一刻,李宗伟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从这一刻的兴奋足以看出,李宗伟对于这次奥运会抱有多大的期待。08年决赛完败在林丹拍下之后,李宗伟恐怕4年来都在等着这一天:重回奥运决赛,为4年前未圆的再次一搏。可以想见,林丹决赛面前的这位老对手,必将如狼似虎。这样的李宗伟,需要林丹发挥出最佳才能面对。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