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市长:选手可充分利用规则 获胜是全部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日本大阪市市长桥下彻3日在市政厅回答记者提问时,对于伦敦奥运会上出现的羽毛球(微博)女双消极比赛、女足故意平局等问题,桥下彻表达了看法:“从某种意义上说,获胜就是全部。可以在规则容许的范围内采取各种战术战略。”

  日前,中国、韩国等羽毛球运动员在奥运会女子羽毛球双打的比赛中出现了消极比赛的情况,被奥组委直接取消了比赛资格。而短短一天之后,日本女足被指在确保小组出线后的比赛中“出工不出力”。

  对此,大阪市市长桥下彻重申了自己的一贯主张,称“奥运会不是为了观众和国民而举办的,选手只要为个人胜利而比赛就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