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凶狠李宗伟判若两人 最后一届奥运名将拼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6:23  北京晚报

  昨天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男单首场半决赛中,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加油的表现,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积极主动、快速灵活、反应敏捷、凶狠搏杀,俨然与平时那个不温不火的李宗伟判若两人。  

  尽管赛前对李宗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但开场后的李宗伟还是一时间唬住了谌龙加油,0比7的开局让谌龙有些没有脾气,而第一局随后的大部分时间,他也是疲于应付。“他确实挺让人意外。”谌龙赛后说,“但我觉得关键还是我自己出球质量有一些问题,被对手抓住了,再加上自己失误多了一些。”

  在13比21输掉第一局后,谌龙的表现虽然有所起色,但李宗伟显然做了充足的准备,最明显的一点是,他多次杀追身球,这让谌龙在防守时颇有些无所适从。“我是当成最后一场去拼的。”李宗伟赛后说,“我想要拿一块牌,我知道如果这场输了,还要再去打一场球,而对手也很强,到时候我精力已经下来了,不一定能够拼下来,所以我就不想那么多,把这场比赛当最后一场去拼,这是我的最后一次奥运会了,能坚持到决赛,就坚持到决赛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谌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