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哥哥:他真的付出太多 希望球迷谅解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8: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大马媒体报道,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的大哥李宗顺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宗伟在伦敦奥运会男单决赛已经发挥出他的水准,也做了最大的努力,他希望广大的球迷谅解,也希望国家队接下来能够让宗伟好好休息。

  只有家人最了解

  李宗顺说:“宗伟为了国家,为了羽球的热爱,真的付出了很多,我们作为家人都看在眼里。宗伟虽然在伦敦奥运会决赛输了,但是在家人心中,他是无人能比的。”

  “其实宗伟在汤杯受伤后,他在短短的时间内便恢复很多,靠的都是他的意志力。宗伟为了赢得大马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付出了很多努力。 ”

  妈妈飞伦敦打气

  宗顺透露,宗伟为了备战奥运会,每周仅会抽出半天的时间处理其他的事宜,其余大部份时间都专注在训练上。

  宗顺表示,妈妈在奥运会开幕前1天已抵达伦敦,全程陪伴宗伟征战奥运会,妹妹也在7月30日前往伦敦为弟弟加油打气,这是家人首次在如此重要的比赛到场支持宗伟。此外,宗伟的一班好友也携带家人前往助威。

  宗伟每次打完一场比赛,都会打给家人报消息,宗伟在半决赛战胜中国的谌龙后有与宗顺通电话,宗顺问宗伟打得如此激烈,会否影响脚伤,宗伟坦言,脚还是会痛,都靠吃止痛药顶住。

  “宗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决赛输了后,哭得很伤心,当时他对我说是因为他打得不好,怕球迷会怪他。这一次,宗伟已经做得很好,希望球迷别怪他,也希望他回来后,国家队能够给他时间休息。我的心情到现在还未平静下来,宗伟的情况也是如此,我会迟一些才联络他。幸好妈妈有在那边,我比较放心。”

  不便透露宗伟感情事

  对于媒体报导前国家队女单黄妙珠出现在伦敦陪伴宗伟逛街,宗顺表示他不便透露任何关于宗伟私人感情的事,他促请媒体等宗伟回来再向其本人询问。

  据他所掌握的初步消息,宗伟将于周二下午6至7时返抵大马,届时妈妈也会随同他一起回来。(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