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李宗伟只是球运不好 我若是他就不退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8: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李宗伟的父亲李亚才说,与林丹的奥运决赛李宗伟打得很好,只是球运不好。

  他说,作为一名父亲,他对儿子与奥运金牌擦身而过感到伤心,然而,对于儿子一连两届都打入奥运会羽球决赛,捧回银牌感到满足。

  李亚才当晚在武拉必城市花园住家对面的民众会堂,与约30名李宗伟球迷及支持者,观赏电视直播的球赛后,对记者这么说。

  他观赏球赛时,显得很冷静,不时接听友人的来电,并赞李宗伟的球打得很稳健,观赏球赛的人也在李宗伟取分时高喊“LEE CHONG WEI,BOLEH”。

  满足二夺奥运银牌

  李亚才对儿子能一连两届,都在奥运会羽球赛打入决赛,并成为第一个一连两届都可以为马来西亚取得奥运银牌的成绩感到满足。

  他说,他不清楚李宗伟在伦敦奥运会后是否会退休,一切交由儿子自行决定,不过,如果他是李宗伟,他会继续打下去。

  李亚才感谢所有支持李宗伟的马来西亚国人,让李宗伟在羽球场上为我国争光。

  李亚才说,赛前他看好儿子可以取胜,因儿子的速度快了,技术也有进步;这次的决赛,林丹和宗伟都占不到主场的优势,宗伟也曾在这个赛场上打败林丹两次。(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