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次与金牌擦肩 李宗伟不排除征战下届奥运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8:43  新华网

  新华社吉隆坡8月7日奥运专电(报道员王大玮)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7日表示,如果身体条件允许,他或将征战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2016年奥运会。

  李宗伟当天上午结束伦敦奥运会征程抵达马来西亚,受到早早就守候在候机大厅的大批球迷的热烈欢迎。李宗伟频频向球迷挥手致意,并戴着奥运银牌与球迷们合影。

  李宗伟感谢所有马来西亚球迷的支持。他说,没有为马来西亚夺得首面奥运金牌确实让他感到有一点失望。但因为脚伤,只备战了两周就打奥运会,他已尽全力。

  李宗伟在5日的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中苦战3局不低卫冕冠军林丹,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再次与马来西亚奥运首金擦肩而过。

  对于今后打算,李宗伟说,他将首先集中精力备战接下来的比赛,包括下届羽毛球世界锦标赛以及2014年的仁川亚运会和英联邦运动会。他表示,如果届时状态良好且没有严重伤病,他会参加下届奥运会。(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