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歌手短片辱骂林丹 网友纷纷谴责谴责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4:33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微博

  :

  在前不久结束的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当中,中国选手林丹战胜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成功卫冕奥运会男单冠军。近日,一位名叫黄明志的马来西亚音乐人在网络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在力挺李宗伟的同时,也用恶语中伤了林丹。最后竟然还不忘记用“傻×”等污言秽语来辱骂林丹,并且还凶狠狠地警告林丹:“别来马来西亚,否则见一次打一次。”

  这一段视频一时间在网络上引起较大的风波和争议,网友纷纷谴责黄明志的粗劣行径。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