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医师确认帕克眼伤无碍 法国跑车开往伦敦奥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7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之前眼部受伤的法国第一篮球员托尼-帕克在经过医生的同意之后,已经确定能出战奥运会。

  上个月纽约的一家夜总会发生斗殴,当时在场的法国跑车不幸中招,左眼角膜被划伤。虽然他入选了法国奥运会12人大名单,但能否出战尚存在疑问。

  不过在经过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医生确诊之后,帕克终于能确定为国出战伦敦奥运了。

  “两名来自马刺的眼科医师同意了为帕克进行手术的法国医生的观点,另外还有两名来自瑞士的专科医生,同样对帕克进行了检查,并表明帕克可以继续打球,“法国篮协说,此外他们还补充道,马刺的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同样给了帕克祝福。

  目前帕克已经在奥尔良(法国)和球队的其他队员会合,当地时间周六法国将同英国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帕克就很有可能出场。

  而在伦敦奥运会的正赛上,法国的对手将是上届奥运会卫冕冠军美国男篮,比赛在7月29日进行。帕克的回归对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一点法国主帅心知肚明。

  “对整个球队来说,帕克的回归是一个超棒的消息,让大家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文森特-克莱特教练说。“我电话联系过托尼,他听起来很开心。似乎同样对自己的恢复很放心。之前的情形确实对每个人来说都很艰难。”

  此次征战伦敦奥运,法国队和帕克身上背负着不小的压力。他们是以欧洲亚军的身份出现在奥运赛场,不过他们所在的小组有美国这样的强敌,晋级之路可谓坎坷。另外帕克最强力的帮手——芝加哥公牛中锋乔金-诺阿将因伤缺席,所以帕克必须在这届比赛中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希望他能帮助球队取得一个好成绩。

  (老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帕克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