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三将携手为国出征 老K:执教威少是我的荣幸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8日09:49  新浪体育
三少得到国家队的一致好评三少得到国家队的一致好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在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詹姆斯-哈登拿到了国家队最后三个名额之后,美国队的12人名单已经确定。在这12人当中,最亮眼的就是来自雷霆的三人组了。据《雷霆万钧》消息,凯文-杜兰特(微博)、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加上哈登,三人组在总决赛之后又将携手作战。

  三将之中的哈登,是最后一个入选的,他是在击败了埃里克-戈登、鲁迪-盖伊和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之后入选的。对哈登,美国队高层也是相当看重的。“我觉得这家伙让人眼前一亮,两个月前,我们就已经注意到他了,只不过当时还在考虑之中。在赛季结束后,我们认真评估了他,认为他能提供给我们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在他的位置上,他在体格和臂展方面都有优势。防守端,他也表现不错。他能得分,也能投篮,这两者可是不同的。在他和埃里克之间选择让我们很头疼,最终我们认为詹姆斯更适合这个位置。我希望他能在国家队打出一样的特点,那就是无论何时,都可以从板凳席上挺身而出。”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诺说。

  哈登的队友杜兰特,也得到了科朗吉诺的高度赞扬。“这个年轻人生来就是打比赛的,他是教练梦寐以求的那种球员。凯文人品很棒,对篮球也有极高的热情,再加上他卓越的技术,你实在没有理由将他拒之国家队之外。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中,凯文打的非常棒,他是得分王,也有MVP级的表现。如果说你要打造理想的球队,从凯文着手不会错的。”

  而三将中的威斯布鲁克,则得到了美国队主帅老K教练的欣赏。“我爱拉塞尔,能执教他是我的荣幸。他非常全面且有才华,打球也总是带着满满的勇气和热情。我可以在外线的任何地方使用他,能有这样一个球员我真觉得幸运。不得不承认,我是拉塞尔的超级球迷。”老K教练直白地说。

  (XWT185)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雷霆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