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10迎首场热身赛对多米尼加 KD:展现实力的时候到了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2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经过六次训练后美国男篮明天将开始热身赛,他们与多米尼加交手。主帅麦克-沙舍夫斯基表示球员们需要通过实战来更好的磨合,凯文-杜兰特(微博)和勒布朗-詹姆斯也摩拳擦掌期待热身赛的到来。

  “这么多天没比赛让球员们都不太适应,我们很渴望与多米尼加比赛。”K教练谈起球队的情况,“多米尼加球员很有运动天赋,比如艾尔-霍福德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们只是与奥运资格擦肩而过。因为不能参加奥运会,明天的比赛等同于他们的谢幕战,他们会打得更努力,我们很高兴与这样的对手交锋。”

  韦德(微博)、霍华德和波什的因伤退出让美国男篮出现不少新面孔,K教练对这些年轻球员充满信心。“年轻球员会扮演新角色,他们想融入球队,大家都有很好的态度。如果他们每个人都能扮演我们所期望的角色,那么我们会成为一支更棒的球队。”K教练说,“我们有12个很好的球员,未来几周必须要变成一支好的球队,需要尽可能快地做到这些。”

  经历了总决赛的失利,杜兰特更需要用比赛和胜利来让自己走出阴影,他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我们都很期待与对手竞争,训练与比赛还是有些不同,通过比赛能够让我们变得更好。”杜兰特表示,“我们已做好了准备,这会很有趣,我们尽力让自己做好一切,训练中大家都很刻苦,就是期待比赛的这一天,我们要看看作为一支球队究竟有怎样的战斗力。”

  对于即将交锋的多米尼加,杜兰特又了解多少呢?他说:“我看过他们的比赛,应该是去年夏天,霍福德和加西亚都在队里,因此我们会遇到不少NBA(微博)球员。他们的教练卡尔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能把一切都捏合到一起,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虽然会遇到麻烦,但我们把其视为一种很好的挑战,这是我们夏天漫长旅行的第一个挑战,是时候展现实力了,这肯定会很有趣。”

  詹姆斯并没有多谈明天的比赛,而是更多地关注了球队今天的训练。“我们在训练中所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这就是最重要的。这是我们合练的第四天,每个人都尽力变得更棒。”詹姆斯说道,“每天我们都在努力提高,这样在大赛开始时我们将会做好准备。球队还要植入更多的东西,大家也会变得更好,现在要做的就是尽量磨合成一支队伍,我们会好起来的。”

  (Melo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梦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