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叫板科比:梦一不如梦十?最少赢你们十分

资料图:美国男篮全家福资料图:美国男篮全家福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7月8日上午,美国男篮正式公布了出征伦敦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入选的科比声称,梦一队成员太老,如果放到今天,连入选的机会都没有。这番话引起了巴克利爵士的不满,两人隔空对骂。

  在比较之前,先来回顾一下1992年梦一队名单:中锋是尤因和大卫-罗宾逊,大前锋是马龙、巴克利、雷特纳,小前锋是穆林、皮蓬、“大鸟”伯德,得分后卫是乔丹和德雷克斯勒,组织后卫是“魔术师”约翰逊和斯托克顿。这支球队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每场净胜对手40分,成绩是8胜0负。

  不过,科比对梦一的评价却着实让人意外。科比称,如果梦一对阵梦十,梦十能赢,因为梦十队中有“年轻的赛马”,他们“对竞争充满渴望”,梦十锋线球员可以凭借速度轻松碾过梦一队老球员。

  听到科比的这番评价,巴克利不愿意了。巴克利回应说,梦一队不仅能赢梦十队,而且能净胜两位数。

  巴克利的原话是这样的:“科比多少岁了?他34了。还说我们老。当时我们都才28、29岁,我和乔丹都是29。这支梦十队中也就詹姆斯和杜兰特能跟我们那一届媲美。”

  巴克利爵士的话虽然有点恶毒,但是他说得不无道理。1992年那届奥运会,除了已经被背伤毁掉的伯德和还在读大学的雷特纳,整个梦之队就是一部机器一样在高速运转。巴克利在低位几乎不可阻挡,乔丹证明了他是这个地球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大卫-罗宾逊和尤因表现得就像个篮板机器,而斯托克顿证明了他是最纯正的组织后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