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10争议人无资格入选? 美权威:这铁锁当之无愧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5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在美国队的12人名单中,最受争议的可能就是来自76人的安德烈-伊戈达拉了。尽管,他是2004年以来76人第一个入选国家队的球星。但是,太过低调的球风和性格,还是让他受到诸多质疑。只有在《SI》杂志眼中,防守悍将伊戈达拉才是当之无愧要入选的。

  “可能我做的事情别人都不怎么做,那就是专职于防守吧。”伊戈达拉也很清楚自己受到的质疑,在接受采访时他笑着说,“我每天都会练习好多种不同的防守,我希望能在上场的时候带着准备好的状态。只要我上场,我就会不知疲倦地去抢断,去防守,我会不辞辛苦地满场飞奔。”

  实际上,正是因为对伊戈达拉抱有不同看法,所以直到上周,官方才最终下定决心招他入队。而官方看中的,也正是伊戈达拉的防守。“我会在锋线游荡,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迫使他们出现失误。我们这队是很有运动天赋的,一旦得到机会我们就能迅速打出反击。对手们很清楚这点,他们会想尽办法拖慢我们的速度,而侵略性的防守,将会打破他们的幻想。”伊戈达拉很明白自己的职责。

  所以,他压根就没打算和队友们去争风头。“我在这的工作还是很轻松的,让那些巨星队友们轻松打球就是我的工作。年轻的时候,我被称为小皮蓬,人们总是拿我和他比较。确实,我是在努力学习他的防守。”伊戈达拉说。

  得到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伊戈达拉自然非常珍惜。尽管76人最近变动颇多,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埃尔顿-布兰德先后离队。但对伊戈达拉来说,暂时还考虑不到母队的事情。“我没想过这些,我的关注力和精力现在全部在美国队身上,我很希望能帮助国家队赢下每一场比赛。”伊戈达拉强调说。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梦10 伊戈达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