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0分梦十逆转胜 巴西单节仅5分客场缴械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10:06  新浪体育
詹姆斯30分梦十逆转胜巴西单节仅5分客场缴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美国男篮在第二场热身赛中以80-69击败巴西。

  勒布朗-詹姆斯上半场就拿下16分,全场20投11中,贡献30分、6个篮板和4个抢断。凯文-杜兰特(微博)得了11分,克里斯-保罗(微博)10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科比-布莱恩特11投仅3中,得8 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仅3分。

  阿列克斯-加西亚为巴西拿下14分,安德森-瓦莱乔12分13个篮板,马塞罗-胡塔斯11分13次助攻,提亚哥-斯普利特6分6个篮板。

  巴西的命中率达到50.9%,美国只有40.8%,其中三分球24投6中,在篮板上也以3视频集锦-奥巴马观战詹皇30分拔头筹 梦十热身胜巴西媒体来源:新浪体育0-38处于劣势。

  比赛在华盛顿奇才的主场进行。开场之后,美国没进入状态,巴西却内外开花。曾在NBA(微博)短暂效力的阿列克斯-加西亚两度三分命中,巴西以17-7的攻击波开局。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场边观战,他们这么快就落后两位数有些不解风情。詹姆斯与保罗总算用一次空中接力挽回一些颜面,保罗在突破之后突然分球,詹姆斯跃起暴扣得手, 这是他们首次抢眼的表现。不过他们仍未能找到感觉,瓦莱乔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巴西以27-17领先。

  美国在第二节加强了防守,保罗几度抢断,终于将失分追回。第二节还有3分30秒时,美国几度倒球之后,科比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28-29。钱德勒此后在对方发球时直接抢断, 转身将球塞进篮筐,保罗也连续抢断得手,上篮得手后,美国完成12-0的攻击波,一举以33-29超出。巴西连连投篮不中,本节竟然只得5分,上半场以32-37落后。

  美国上半场三分球12投仅1中,在阵地战中久攻不下。詹姆斯在前两节8投5中,得了16分,加西亚则为巴西得了12分。

  奥巴马在中场休息时接受采访,认为巴西有巴博萨、瓦莱乔和内内等人,美国不能大意。

  科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保罗则强打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得了3分,美国以43-34扩大优势。美国一度领先了13分,但巴西没有继续被拉开,本节还有近3分钟时, 瓦莱乔篮下接球,双手扣篮得分,将比分追成48-57。巴西此后连续抢断,在巴博萨两罚一中后,他们只以51-57落后。杜兰特在美国最后一攻中上篮不中,威斯布鲁克补篮得手, 他们以59-51进入最后一节。

  美国不敢大意,第四节开始时仍是全部首发阵容在场。比赛剩下6分钟时,巴西将比分追成59-65。安东尼和杜兰特配合,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美国队连得4分,重新取得两位 数的优势。

  比赛还有2分钟时,詹姆斯投篮不中,但自已抢下篮板,再次出手时命中三分,美国以78-65扩大优势。

  巴西虽然在最后一分钟又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无力翻盘。比赛还有近30秒,奥巴马起身,跟观众握手后离场。

  至此美国在热身赛中两战两胜。20日他们将在曼切斯特对阵英国。(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梦十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