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梦10想保金牌需做到两点 CP3:防守是关键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出征伦敦奥运的美国男篮在两场热身赛中都赢得胜利,不过与巴西一战他们遇到不小的麻烦。在球队离开美国本土前,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梦十要想在伦敦夺取冠军,首先就要专注于防守,其次才是进攻。

  梦十拥有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微博)等球星,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强的得分武器,可他们需要有更好的防守。“这就是我们必须要注意的地方,”詹姆斯说道,“想要保住金牌,我们必须要防守,必须要控制好篮板球。”

  从两场热身赛来看,进攻并不是梦十的问题,好的防守才是赢球的关键,主帅麦克-沙舍夫斯基也强调了这一点。“如果你想赢得金牌,那么要取决于你的防守有多好。”K教练说道,“我很满意这支球队的意志力,我们不断提醒他们,‘不管进攻如何,都不能让它影响我们的防守。’”

  与巴西的比赛美国男篮就是在首节落后10分的情况下逆转获胜,他们在第二节中压制住巴西的进攻,只让对手得到5分。“我们在初段有不错的进攻,但防守上却没有做好必要的事情,”詹姆斯谈起球队与巴西的表现,“一旦我们决定必须要做好防守,就不需要再担心进攻,我们能够扭转局势。”

  卡梅隆-安东尼也持有一样的观点,他说:“我们依靠防守赢得比赛,我们在场上注意退防,控制好篮板,不给他们二次进攻机会,有重要的抢断,保护好三秒区。”

  第二场热身赛的慢热开局让梦十球员们更认清了防守的重要性。“最后三节我们的防守非常好,我们不能把所有的球都投进,”杜兰特说道,“我们清楚有些比赛会有慢热开局,但我们必须要提升防守,能给予对手更多的回应。”

  缺少了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波什等球员后,内线被认为是梦十的一大软肋,但他们相信依靠防守能够弥补这一缺陷。“防守将是我们在伦敦赢球的关键,”克里斯-保罗(微博)说,“我们队中有世界上最棒的投手,如果我们能保持防守强度,那么我们肯定会给其他对手制造麻烦。”

  (Melo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