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奥运会就是我的梦想 篮球外还能打排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将是凯文-杜兰特(微博)的奥运处子秀,2010年世锦赛上他就创造了多项美国男篮的得分纪录,这一次他有望再续辉煌。《NBC体育》对杜兰特进行了专访,他表示愿做各种事来帮助球队夺取金牌,如果不打篮球,他愿意参加奥运沙滩排球比赛。

  问:出征奥运会对你意味着什么?

  杜兰特:这意味着全世界。能够代表国家出战,奥运赛场上还有许多伟大的球员。我会继续努力,做一切他们需要我做的事情。

  问:奥运会一直是你的梦想吗?

  杜兰特:是的,听着梦之队的事情,看这些年我们无法夺冠,然后是08年那支球队夺回金牌,我就想着能成为其中一员。

  问:2010年世锦赛的经历对你是怎样的?

  杜兰特:这是我第一次经历国际比赛,它有了我所想到的一切。比赛激烈、身体对抗强,有许多全面的球员能够得分。我觉得我们那支年轻队伍做得非常好,我们没有勒布朗或者科比,但我们像一个团队那样打球,成功带着金牌回家,因此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美妙的感受。

  问:有些人认为这或许是最棒的球队,你觉得2012届奥运男篮的潜力如何?

  杜兰特:这会很有趣,我并不是那种喜欢比较的人,因为情况是不同的。不同的球员在不同的球队,不同类型的球员,不过这真的会是一支好球队,因为每个人都很无私。我只想着成为这支球队的一份子,看看我的技术能带来怎样的帮助。

  问:国际篮联的规则是不同的,哪些是你喜欢的?

  杜兰特:你可以在球还没离开篮筐时碰球,没有防守三秒,这样我们可以更多地采取联防和混合防守。三分线更短了一些,这能发挥我们的优势。国际比赛更接近大学篮球。

  问:2010年的球员和2008年的球员混合起来会有什么问题吗?

  杜兰特:不会的。每天能接近这些球员,他们在NBA(微博)中赢得过总冠军,拿到过金牌。看看他们每天的表现,这很有意思。在一个球队中总会有不同个性的球员。

  问:奥运项目中有哪些是你喜欢的吗?

  杜兰特:是的,我期待着能去看看游泳比赛,沙滩排球也不错,因此我期待着奥运会的到来。对田径也很有兴趣,我相信自己肯定会享受参加奥运会的日子,我会享受那些瞬间,享受着在奥运会上的每一分钟。

  问:如果你能选择参加另一项奥运项目,会选什么呢?

  杜兰特:以我的身高和长臂,我会选排球。对我来说,这是最容易打的项目了,其他项目对我来说都太难了。

  问:室内排球还是沙滩排球呢?

  杜兰特:沙滩排球,我是一个室外型球员。

  (Melo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