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NBA到奥运!全面詹皇vs无解甜瓜 这场他俩平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0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美国男篮在今晨的热身赛中毫无悬念地以118-78狂胜年轻的英国男篮,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这对03双雄可谓抢尽风头,尽管两人的上场时间总计只有37分钟,但这足以让观看了这场比赛的人们以及球场上的英国队感受到了这两位锋线人物的可怕。

  “小皇帝”詹姆斯作为美国男篮首发仅得到了20分钟的上场时间,不过他仍轻松取得16分(10投7中)、6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均衡表现。“甜瓜”安东尼得到的表现机会更少,在他上场的不足17分钟内,他个人10投8中拿下19分(10投8中)、4次助攻和2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5次出手三分命中3球。

  比赛开始后詹姆斯显得有些谦让,他屡屡在抢得篮板或完成抢断后将进攻的机会留给科比-布莱恩特或凯文-杜兰特(微博),他还帮助队友完成了一次技惊四座的空接扣篮。所有人都清楚,詹姆斯是在保存实力并让自己逐渐适应比赛,他直到第一节战至5分20秒时才投中了自己今天的第一球,但除了得分外,“小皇帝”几乎无所不在,尤其是他给予对手施加的防守强度令英国男篮频繁出现失误,而美国男篮则借机一次次快攻得分,比赛局势很快便呈现出一边倒。

  詹姆斯今天的所有得分均在禁区内完成,只有2次拉开至禁区外采用跳投进攻,只可惜两次出手均告偏出,但这依旧无法掩盖詹姆斯高效的进攻表现。

  相比詹皇的“低调”,替补上场的安东尼可不打算手下留情。由于美国男篮极为犀利的突破能力迫使对手的防守圈过度收缩,而“小甜瓜”则时常站在三分线外等待着队友们的分球,不难看出,他今天的目的十分明确,那便是找到外线手感。他在第一节后半段上场后先是爆扣得分,而在该节的最后30多秒内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帮助美国男篮将差距拉开至两位数,而在第三节再度登场时,安东尼如法炮制继续外线发威,面对如此身高的球员采用这样的进攻手段,英国男篮只能望球心叹。

  若是比较詹姆斯和安东尼的表现,后者无疑更具效率,但这终究只是一场热身赛,“甜瓜”和“小皇帝”都清楚自己保留了多少。(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梦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