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英国男篮40分惨败于美国 洛尔邓25分4板4助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10: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中国男篮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同组对手英国队刚刚结束了一场与美国男篮的热身赛,最终英国队以78-118惨败于美国。

  本场比赛英国队核心洛尔-邓贡献25分4个篮板和4助攻,门萨-邦苏12分9篮板,沙利文11分。美国队勒布朗-詹姆斯16分6篮板,安东尼19分,德隆-威廉姆斯19分5助攻,威斯布鲁克15分9助攻。

  比赛从一开始美国男篮就掌握了主动权,在一波10比0的得分小高潮后,英国队落后的分差已经达到了两位数,首节英国以20比33处于落后。

  第二节英国队在洛尔-邓带领下曾一度缩小了分差,不过美国男篮的几次快攻得分后再次扩大优势,半场结束双方比分为55比37,美国男篮仍然处于领先。

  下半场英国队防线屡屡被对手撕破,而落后的劣势也逐渐扩大。三节结束两队的分差已经超过30分,最终英国男篮以78-118惨败于美国。

  (雷加)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