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我和小贝关系很好 他提醒我在英国要带伞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2日00:59  新浪体育微博
小贝和科比关系亲密小贝和科比关系亲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英国当地媒体《太阳报》报道,足球界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和篮球界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之间交情不错,所以当科比来到伦敦备战奥运时,小贝告诉科比:带好雨伞…

  效力湖人(微博)的科比,在征战NBA(微博)的过程中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太阳沐浴中的加州,而来到英国这个气候变化莫测的地方,他很有可能会极其不适应。

  所以作为东道主的小贝给好哥们一个建议,出门带好雨伞。

  在前天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男篮热身赛上,科比所在的美国梦十队毫不留情的40分完虐本土的英国男篮。不过这并不影响小贝和科比之间的好交情。

  效力美国足球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的过程当中,小贝经常就会出现在湖人的主场斯台普斯球馆,来为这里的主队加油,当然更少不了为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助阵。两人的关系也逐渐加深。

  在收到小贝的建议之后,科比说,“我和小贝之间关系很好,我爱贝克汉姆一家。”

  “他并没有告诉我太多关于曼城的事情,不过他却告诉我一些这个城市的天气状况。这是我最需要帮助的地方,方便我们打包行李出行。”

  “这里的雨很有趣。这并没给我们带来太多烦恼,不过有点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