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坚信决赛碰西班牙 或许三年后会去巴萨打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2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梦十近日在“梦开始的地方”西班牙巴塞罗那训练,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本来就是巴萨(微博)拥趸的科比-布莱恩特,更是心潮澎湃。据《Basket4us》网的报道,科比再次表达了自己对巴萨的热爱,并戏言:“三年后可能来巴萨打球。”

  在飞赴伦敦参加奥运会之前,由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和凯文-杜兰特(微博)领衔的梦十来到巴塞罗那,将在此地进行两场热身赛。在和首个对手阿根廷男篮比赛之前,梦十将士们也在帕拉乌-圣约尔迪训练。当地时间本周六,球员们纷纷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而其中尤以湖人(微博)球星的发言最为引人瞩目。

  “再给我三年时间,大家就会看到我为巴萨打球。我热爱巴萨,热爱巴塞罗那这座城市,”科比说,“我曾和保罗-加索尔及其他人一起,观看过ACB(西班牙职业篮球联赛),这里的比赛和NBA(微博)的一样是高强度的,但NBA还是要更艰难些,因为我们的比赛场次更多,而且身体力量方面的训练也要求更高。”

  谈到奥运会的前景,科比也认为西班牙和美国男篮是全球最强的两支球队,并相信两队会在决赛中碰面。除科比外,杜兰特也表示他喜欢西班牙人,而他的队友塞尔吉-伊巴卡更是已披上了西班牙队的战袍。(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