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不介意公众是否喜欢我 奥运一定要夺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2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自从夺冠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可是压根没闲着,他立刻马不停蹄地响应国家号召,准备再夺奥运金牌。为什么詹姆斯要如此不辞辛劳呢?夺冠和奥运会对他又有怎样的影响呢?在接受《HoopsHype》采访的时候,詹姆斯就畅谈了这些话题。

  夺冠之后的主要感觉是什么?幸福?放松?

  詹姆斯:很幸福,我们设置了一个目标,然后很努力地达成了,这种感觉非常棒。

  拿到了冠军,压力小了,你以后打球会不会更享受一点呢?

  詹姆斯:篮球于我而言一直就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我对待每场比赛都像是最后一场球,我一直在享受这项运动。

  今年你打NBA(微博)一直打到6月份,然后现在又是奥运会,你一直没闲着。那么,新赛季的时候,你会不会在赛季初做一些调整呢?

  詹姆斯:不,不会,我不会欺骗比赛的。只要我站在球场上,我一定是带着110%的状态,我一直是这么打球的。

  上赛季你的三分球似乎少了点?

  詹姆斯:我做了些打法上的调整,更多时候是去到了内线。这样调整,对我和队友都好。我现在内线打的很舒服,也证明了这样是成功的。

  那你新赛季会更倾向于内线生存吗?

  詹姆斯:有可能,我在内线感觉很棒,从未有过的棒。所以,我想我会越来越多在内线的。

  季后赛,你差不多场均能有10个篮板,这会是你下赛季的常规赛目标吗?

  詹姆斯:我从来不会在数据上给自己设定目标,我不会这么干的,我只会给自己设定团队目标。

  自从你转投热火(微博)之后,有很多球迷就不太喜欢你了。你有试图过改变这些人的想法吗?试图让自己更受欢迎吗?

  詹姆斯:我并不介意我是不是受普罗大众的喜欢,不管发生什么,大众对我都是有各自不同看法的。对我而言,作为球员,我要做的就是赢球,然后场下做自己就好。外界怎么看我,这个是我无法改变的。

  那你有没有觉得现在外界更喜欢你了?

  詹姆斯:我不知道,我不会去为这种事搜寻答案的。

  很快你就要成为自由球员了,期待吗?

  詹姆斯:没有,我现在期待的就是奥运会和新赛季。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会随机应变的。

  你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还是和热火续约?

  詹姆斯:我不知道,我压根还没想过这个话题。目前,我唯一考虑的就是为奥运会做好准备,我是要去拿金牌的。

  那你现在效力的美国队和四年前有什么分别吗?

  詹姆斯:两支球队不太一样,现在这支速度更快,处于巅峰期的球员也更多,进攻端现在也更有爆发力,我们会很好的。

  用一个词,给你自己的职业生涯定义。

  詹姆斯:意犹未尽,我才27岁,才打了10年,真没什么词能现在就给我盖棺定论的。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梦十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