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法国队热身赛逆转胜巴西 帕克22分内内12分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2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法国三角赛在斯特拉斯堡举行,在揭幕战中法国队78比74逆转胜巴西。

  本场比赛,法国男篮托尼-帕克22分,南多-德科洛13分,迈克尔-格拉贝尔10分6篮板;巴西内内-希拉里奥12分4篮板,马塞洛-胡塔斯12分,蒂亚戈-斯普利特11分。

  这场比赛双方打的非常激烈,而法国队方面,把帕克也成为主导比赛走向的最重要人物,首节比赛双方战成15比19,而半场结束时,法国队仅仅以39比41落后2分。而第三节开始,巴西队找到了状态,以65比55领先对手10分。但最后一节,成为帕克的表演时间,在他的率领下,巴西队打出了12比2的小高潮,并最终实现逆转,以78比74战胜巴西。

  (雷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