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之后詹姆斯再迎挑战 金牌会让他个人威望爆棚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2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在拿到了万众瞩目的奥布莱恩杯之后,那些曾经质疑过勒布朗-詹姆斯的家伙们都改变了看法,他们中相当一部分开始为詹姆斯所折服。据《太阳哨兵》消息,但对詹姆斯本人来说,眼下还面临一大挑战,那就是奥运金牌了。

  当然,四年前詹姆斯曾经在北京拿到过奥运金牌,但眼下和当年可不同。当年他的身边有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还有德怀特-霍华德等一众内线。如今,詹姆斯本人就是这支球队的老大。这一点,美国队主帅老K教练上周已经澄清过了,他提到詹姆斯的时候,直接就说了,“他是我们最棒的球员。”

  这就意味着,接下来的三个星期,詹姆斯又要扮演领袖了。而且,和争夺NBA总冠军一样,拿不到金牌,他就是失败者!所以,在可预见的未来,因为内线实力受损,球迷们将再一次看到总决赛版的詹姆斯重现,他将继续以大前锋的身份出现在场上。“他表现的非常不错,他是一个团队球员,也是我们球队很率直的领袖。”提到詹姆斯时,老K教练说。显然,老K对詹姆斯是期待很高的。

  不过,对詹姆斯来说,这倒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如果他能在这两个月不到的时间里,接连拿到奥布莱恩杯和奥运会金牌,还是以领袖身份。可想而知,那这对他的名声和威望会有怎样的作用。接下来,詹姆斯要做的,就是平心静气,等候伦敦的召唤吧。

  (XWT185)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