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入选梦十对我意义重大 非体育迷也爱看奥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03: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startribune》网站报道, 入选美国梦十队,对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全明星前锋凯文-勒夫(微博)意味着很多。

  在这个球队中,他的身边围绕着一群顶尖球员,勒夫发现了他和这些队友有一些不同处。

  在全队12人当中,除了顶替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入选的状元安东尼-戴维斯之外,勒夫是这支球队中唯一一个没有季后赛经验的球员。

  这就是今夏休赛期勒夫为何会变得十分有攻击性,他公开表示了对球队缓慢重建的过程十分没有耐心,他希望球队能承诺他能赢在现在。

  在他等待球队改变的过程当中,勒夫在奥运会上将有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微博)、克里斯-保罗(微博)、德隆-威廉姆斯这些天才球员围绕在身边。但一旦赛季开始回归明尼苏达时,只有做梦他们才会成为勒夫的队友。

  在这支梦十,勒夫扮演了替补中锋的角色,按照梦十主帅老K教练的说法就是一个“全面”和“非传统”的球员。在德怀特-霍华德缺席奥运的情况下,勒夫还有可能会被要求在外线投3分,为队友拉开空间。

  在这支球队上,他是为自己的国家效力,为了金牌奋斗,就像2010年他帮助美国队赢得世锦赛冠军一样。

  “入选梦之队对我来说当然意味着很多,”勒夫说。“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看的不仅仅是奥运会中的篮球比赛,还有其他所有项目。这是感受爱国、成为国家一部分的方法。即便不是体育迷也会爱看奥运会。”

  (老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勒夫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