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砍27分关键一投定死生 群星闪耀他是最亮那颗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06: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梦十来到梦之队开始的地方,最终以86-80力挫阿根廷。凯文-杜兰特(微博)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自始至终,他都是这场比赛的MVP。

  与20年前相比,世界篮坛的格局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美国人仍然可以说是世界最强的,但不再强大得没有对手。20年前梦之队动辄胜上五六十分的年代一去不复返了。面对美洲的同门兄弟阿根廷,所谓的“梦十”在最后时刻遭到疯狂反扑,要不是有杜兰特,最终胜负难料。

  在这届美国队中,名气最大的要算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杜兰特和克里斯-保罗(微博)等人都得靠边站,但单论得分能力的话,杜兰特却不会输给任何一个。

  跟在NBA(微博)赛场一样,杜兰特有在万军中取上将首级的本领,只要他愿意,可以在场上任何位置出手,而且命中率还非常高。

  今天一开场,就是杜兰特打开局面,连续两记三分得手。美国以16-1开局,杜兰特在这波攻击中已经三度命中三分。

  不要以为杜兰特只会打顺风球,在关键时刻,他也敢于出手。在比赛进入最后3分钟时,阿根廷将比分追成了74-78。这是梦十在这次热身赛中第二次被逼到如此尴尬的境地。上一次对巴西时,虽然首节就落后了两位数,但此后仍能控制局面。

  杜兰特站了出来,他与保罗各投中了一记三分,终于将阿根廷射倒在地。

  在这次热身赛的首战,美国男篮大胜多米尼加54分,杜兰特只打了三节,就砍下24分,他只打了22分钟,全场11投9中,效率之高令人吃惊。

  此后两场杜兰特退居二线,分别只得11分和13分,今天他又一次成为全场的得分王,到目前为止,他场场都得分上双。在NBA,他是得分王,在国际赛场上,他也有能力当得分王,就算是在星光熠熠的梦十,他也不遑多让。(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