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直言阿根廷非常坚强 斯科拉:这支美国队无解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美国男篮在今天的热身赛中以86-80有惊无险地击败了劲旅阿根廷男篮,美联社报道了双方球员在赛后接受采访的谈话内容,其中勒布朗-詹姆斯认为这场比分胶着的热身赛会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美国男篮的整体实力。

  “我喜欢这样的比赛,相反的是,我很讨厌轻松赢下热身赛后开始伦敦奥运会的征程并遭受到真正的考验。”詹姆斯说,“今天的对手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赢多少分并不重要,我们只想打出应有的水准并取得进步,我觉得大伙今天都有所提高。”

  凯文-杜兰特(微博)全场轰下27分,他和其他队友身着1992年梦一队的复古球衣在开局便打出了一波高潮,不过阿根廷还是凭借着马努-吉诺比利的出色表现在第一节还剩2分50秒时将差距缩小至4分。“这是一场硬仗,阿根廷可是支强队,非常坚强的球队。”科比-布莱恩特说,“他们一直都打得很卖力,要想拉开差距对我们而言则是一项挑战。”

  在谈及身着的复古球衣时,“小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则显得非常兴奋,因为他身着的15号球衣恰恰是当年“魔术师”约翰逊所穿的。“这些球衣真是太漂亮了。”安东尼说,“每个人都在更衣室里穿着球衣争相拍照,仿佛带来了许多来自于1992年的回忆。”

  科比的三分命中帮助美国男篮在开局便取得了19-3的领先,阿根廷核心球员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则为对手的才华横溢感叹不已。“每个位置上都有大量的可用人选,他们太具运动天赋,我认为这样一支美国男篮不会有问题的。”他说,“我认为我们都尽力了,而且坚持了一整场比赛,我们的开局很糟糕,在之前的热身赛也是如此,这将是我们要面对的问题,大家需要进行调整并试图将球投进,毫无疑问,对手的那些得分让人心服口服。”

  美国男篮的球员们相信这样的比赛将更加有助于他们做好出征奥运会的准备。“只要我们能赢得比赛就行,这便是大家在半场休息时所说的。”安东尼说,“我们试图拉开差距,但有时却难以做到,就像今天的这场比赛。”(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