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热身赛西班牙梦十态度相反 科比:这不是练习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06: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美国男篮即将迎来此次伦敦奥运征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则是同样被外界看好的西班牙男篮。据美联社报道,西班牙的多位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有所保留,队中头号球星保罗-加索尔更是笑称胜负无关紧要,但这些都丝毫不会降低科比-布莱恩特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我们根本不会轻视这场比赛。”科比说,“这不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不可能草草应付。”

  美国队曾在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男篮决赛中以118-107击败了西班牙,但后者打算在明年的热身赛中有所保留。“这是一场热身赛,我认为双方都会使用多套阵容以及各种战术,但终究不会向对手展露太多东西。”何塞-卡尔德隆说,“无论明天是输是赢,都无关奖牌归属。”

  没有人会为西班牙男篮重返奥运会决赛而感到惊讶,而之前的一切也都是为了夺取金牌做准备。“这绝对是一次伟大的测试。”西班牙当家球星加索尔说,“我们相信自己有机会赢,但这只是一场友谊赛,很显然,我们情愿输掉明天的比赛,也要赢下伦敦奥运会的比赛,科比不喜欢输给任何对手,但我或许会让他明天赢球,但在奥运会中击败他们,这就太完美了。”

  狂热的西班牙球迷们能否接受明天失利的结局呢?“我认为每个人都理解这个道理。”卡尔德隆说,“我们当然会争取胜利,但正如我所说的,明天的比赛终究会和我们倘若打入决赛时采用的套路有所不同,对阵双方都会这么考虑,借明天的胜利去威慑对手?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最佳的手段,因为比赛不会百分之一百的真实。”

  如今的西班牙男篮阵容堪称豪华,他们也是最被看好能够撼动美国男篮的球队。“我相信对手无论如何都会使出绝活,因为我们能够预料他们在自己的地盘上会很亢奋。”(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