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十不住奥运村 “小床” 包下整座高档酒店安营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4:1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随着奥运会开幕式的临近,各国代表团已经开始陆续抵达伦敦并入驻奥运村,但美国男篮梦十队和4年前一样,选择不住奥运村,而是自己包下了一整座高档酒店供球员们休息。

  虽然之前集训的时间很短,但最近梦十的旅途也比较辛苦,他们在抵达英国之后,又辗转西班牙巴塞罗那去和阿根廷、西班牙进行热身赛,将来到达伦敦之后,为了保障球员的休息质量,他们并不打算住在奥运村饱受诟病的“小床”上。2008年时,他们就曾经入驻了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因此本次伦敦奥运会他们也选择了住酒店,据悉他们已经在伦敦市里包下了一家高档酒店。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美国男篮梦十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