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直播热身赛:梦十vs西班牙 巅峰对决奥运前上演

科比08年制胜3+1科比08年制胜3+1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04:30,梦十队将迎来热身赛最强劲的对手——西班牙男篮,也欢迎大家关注新浪直播。两队在08年北京奥运决赛就曾上演巅峰对决,四年之后双方的实力有增无减,同为伦敦奥运夺冠大热门。此前的热身赛,美国队遇到了不小的阻力,对阿根廷和巴西的比赛,都是到最后时刻才锁定胜局,此番面对更加强大的对手,鹿死谁手尚难预料。西班牙阵中加索尔兄弟、伊巴卡等人都在NBA效力,他们同科比、杜兰特等队友的同室操戈也是一大看点。

  [图文直播室] [新浪NBA官方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