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谈首战梦十轻描淡写:没有球队不能被击败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21:55  新浪体育
帕克谈首战梦十轻描淡写:没有球队不能被击败
(帕克的眼镜新造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法新社报道,法国男篮的核心、效力于NBA(微博)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托尼-帕克在本周二鼓励国家队的队友千万不要被美国男篮所吓倒,并且坚持认为这支梦十队是可以被击败的。

  作为奥运男篮金牌的卫冕得主,美国队在伦敦的首个对手就是帕克领衔的法国队。

  “任何球队都可能被击败,包括这支美国队。在国际最高水平的比赛中,任何事情都会发生。”帕克在谈到美国队时这样说道。

  在刚刚过去的一场奥运热身赛中,法国队以67-69两分之差负于澳大利亚队。由于上个月在纽约的一家夜总会中不幸眼部受伤,帕克的伤势成为法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一个重大隐患。

  为此,他不得不在比赛中戴上护目镜。

  “整个奥运会比赛期间,我都会戴着它。这需要一个逐渐适应的过程。”帕克表示。“我是球队的领袖。除了球场上之外,我还要关注场外其他的一些事情。”

  谈到与美国队的首场比赛,30岁的帕克补充道:“我的父亲是美国人,我在美国有很多亲戚,所以这场比赛对我来说非常特别。”

  “与美国队的比赛总是很特殊,因为他们是夺冠热门,而且实力很强。不过我相信首场对阵美国队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他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