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直言热身结束 科比:连克两强梦十升级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ESPN消息,热身赛收官战,美国队以100比78击败西班牙,这是一场被视为伦敦奥运会决赛预言的重头戏,梦十将士拼尽了全力。此战之后,梦十将奔赴伦敦,准备与法国队的奥运首战。“热身已经结束,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詹姆斯赛后说。

  此役安东尼最亮眼,他上半场独得23分,全场贡献27分,詹姆斯也有25分入账,杜兰特(微博)则砍下13分,其中在第三节三分半钟的时间内独取10分。与之前的热身赛相比,此役的梦十已然拿出了自己的全部底牌。

  “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保罗直言,“老K教练告诉我们,这可能是1992年来巴塞罗那打奥运会的梦一队打过比赛之后,这里迎来的最重要的一场球,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了不起的胜利。”

  可这毕竟只是热身赛,保罗随后也强调,此战的胜利并不意味着什么。事实上此役西班牙有所保留,小加索尔并未出战,首节一度领先美国队9分,加索尔和伊巴卡组成的内线,给美国队造成巨大冲击。詹姆斯直言,这样的比赛意义巨大。“这场球是对我们一次很好的检验,”他说,“现在表演赛结束了,友谊赛结束了,我们现在期待着迎接奥运会赛场上真正的挑战。”

  在外界眼中,西班牙是最有希望击落梦十的挑战者,此役虽说输了球,但是等到奥运赛场上,西班牙势必会抬出最强阵容,届时美国队想要赢球,恐怕会比此役艰难不少。加索尔就表示,与美国队打球,西班牙就会全力以赴,力争打出最佳状态。“但这场球我们失误太多,他们打得更棒,速度快、运动天赋出众,一旦他们利用我们失误打快攻,那么对我们来说,赢球就太难了,”加索尔以及西班牙已然琢磨透了梦十的战术策略。

  内线实力较弱、整体身高偏矮,这支梦十远非无懈可击,隐患不少。可是他们速度快、对抗性强、善于制造失误的特点,却又是其他球队难以见招拆招的,热身赛连克强敌,梦十也许比不上当年的梦一,但在当今世界篮坛,他们实在没有妄自菲薄的道理。

  “迎战阿根廷和西班牙,这是非常艰苦的两场球,我认为这让我们变得更强了,”科比认为梦十已然升级,“我认为这场球让我们明白了,有些事我们做的是对的,有些必须换个途径,正因为这一切,我相信我们的前景一片光明。”

  (波拉利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