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为奥运成功减重16磅:希望一直打到明年6月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0:45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伦敦奥运会开幕在即,作为美国队中最受关注的球星之一,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英国《卫报》的采访,透露自己已经成功减重16磅,期待能在奥运会以及下赛季有出色的表现。

  究竟该如何看待科比在梦之队中的作用?主帅已经不再用“终结者”或者“刺客”来称呼科比,而改用“元老”。科比本人则轻松面对年龄问题。“事实上,我很享受。我已经有些灰发了。我其实真的挺享受年龄增长的这个过程,这是个挑战,因为你得进行调整。你得改变饮食习惯,打球的时候速度和节奏也会有所变化。”

  科比透露为了让自己的身体适应这个因奥运会而显得无比忙碌的夏天,以及下赛季的冲击第六冠之旅,已经成功减重16磅(7.26公斤)。“夏天的奥运会之后,赛季很快就要开始,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直打到明年6月,所以我要为我的膝盖减负。我得减掉些体重才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