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杰克逊任澳代表团旗手 还记得08年温情一幕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2:39  新浪体育
劳伦杰克逊北京奥运会和姚明相拥劳伦杰克逊北京奥运会和姚明相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即将开始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澳大利亚女篮的队长劳伦-杰克逊将出任澳大利亚代表团的旗手。

  也许球迷们对于中国之外的奥运代表团旗手并不会关心,但劳伦-杰克逊却有着些许的不同。来自澳洲的女篮一姐拥有着傲人的身姿和迷人的长相,她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国手、澳大利亚联赛的MVP、WNBA(微博)状元秀以及WNBA的MVP。在很多人眼中,劳伦-杰克逊都是他们的梦中情人。

  直到现在,人们还清楚的记得,北京奥运会上姚明和杰克逊的那个拥抱,两人在奥运会闭幕式上的那次“亲密接触”瞬间成为了网友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和话题。

  甚至在那之后还网上还曝出了杰克逊给姚明写的情书。内容是这样的:“我默默地坐在那个角落,看着你拼到了最后一刻,一如我在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那时的你还是个瘦弱的大男孩,对手的一个蛮横的转身,就能把你撞得踉踉跄跄,对手的一个变向运球,就能轻易把你晃倒在地。可是,我看到了你眼里的火焰,你在你的菜鸟赛上,像个战士一样刺刀见血,拼尽了全力。”

  当然这些也都只是网上的传言,姚明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已经澄清,杰克逊当时只是祝贺了自己好运,并说了夸奖北京奥运会非常成功之类的话。但奥运闭幕式上的这段绯闻却给所有球迷都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如今让人唏嘘的是,四年过去了,当劳伦-杰克逊依然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站在澳大利亚代表团最前面高举国旗的时候,姚明却已经退役,站在中国奥运代表团最前面的已经变成了易建联(微博)加油

  (浪神)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