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谈梦之队打球为何无私:没人想被拖去药检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今日美国》报道,格兰特-希尔近日做客脱口秀节目《丹-帕特里克秀》,在访谈中,希尔笑谈1996年奥运会梦之队无私的“真正原因”--没人想得高分其实是因为大家都不愿意被拉去做药物检测。

  伦敦奥运会上,梦十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因此希尔在访谈中被问到的问题也离不开他参加的1996年奥运会。

  希尔在访谈中提到,在那届奥运会上,没人想要当球队的得分王,原因是如果在一场比赛中拿下最高分,那名球员就要接受药物检测,而这样的药物检测特别麻烦还要浪费几个小时的时间。

  “(如果被拉去做药检)你要赛后在那儿呆两个小时的时间。没有人愿意去做药检,也不想去经过那个复杂的程序,”希尔说,“你看那些比赛以及赛后集锦,所有人都超级超级无私地传球,因为没人想去投篮。”

  1996年美国男篮囊括了查尔斯-巴克利、雷吉-米勒、大卫-罗宾逊、斯科蒂-皮蓬、沙克-奥尼尔和卡尔-马龙加油等当时NBA(微博)一线巨星。他们毫无悬念的以场均胜出30分的恐怖表现,拿下了当年的金牌。

  (刺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希尔 梦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