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力挺科比:如果有机会 我们可以击败梦一队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ESPN报道,继之前科比高调发出“梦十能够击败梦一”的言论之后,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上赛季NBA(微博)常规赛和总决赛双料MVP勒布朗-詹姆斯加油也公开力挺国家队的队友。

  在跟随美国男篮出征伦敦前接受ABC电视台的采访中,詹姆斯说:“作为一个极具竞争力的球员,不管你的对手是谁,你都不会在口头上示弱。”

  言语中,詹姆斯已经袒露出对科比所持观点的支持。不过他同时也对梦一队的名人堂成员们表示出足够的尊敬。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中,梦一队场均可以赢对手43分以上,最终凭借无与伦比的实力优势夺得金牌。

  “梦一队为我们做出了一个榜样。和他们一样,我们也拥有一批非常优秀的球员。所以如果有机会和他们打一场比赛的话,我们感觉可以赢他们。”詹姆斯说道。

  两周前,科比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和梦一队较量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觉得我们可以胜出。人们觉得我们根本没机会赢他们,这真的很疯狂。我们至少可以赢他们一次。”

  此言一出,激起千层浪。科比的言论甚至遭到梦一队众多成员的猛烈抨击。迈克尔-乔丹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就坦言当他听到科比这番话之后立刻大笑起来。

  “我觉得科比当众去比较这两支球队,真的不是一件聪明的事情。”乔丹说道。

  甚至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公众场合评论起这件事情。

  在美国队与巴西队的热身赛中场休息时,坐在场边观战的奥巴马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关于两个时代的事情。1992年的时候,我是芝加哥公牛队的粉丝,所以我肯定支持梦一队。”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