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伦敦奥运想看场地自行车射箭举重和摔跤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7:55  新浪体育
科比领衔的梦十伦敦奥运目标只有一个科比领衔的梦十伦敦奥运目标只有一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澳大利亚《墨尔本时代报》报道,美国男篮梦十队在伦敦召开的一场大型媒体见面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上百位的记者前来参加。现场一度被挤得水泄不通,美国队球星科比甚至开玩笑称这种场面和东京的地铁站有的一拼。采访中,科比还透露自己在本届奥运会上最关注的运动员是英国本土最出色的场地自行车女车手——维多利亚-彭亚洲车王击败环法三剑客 获哈萨克斯坦首金媒体来源:CCTV.COM德尔顿。

  ”她是5届世界冠军,这也是她的最后一届奥运会。所以我想亲眼看到她得到第6个冠军。那一定会是一件很酷的事情。“科比说道。

  由于现场的记者人数太多,以至于同样的问题,科比有时候要回答至少8遍,不过他的脸上依旧保持着职业般的笑容,没有一丝不耐烦。

  当被问到在伦敦奥运会期间想去哪些赛场转转时,科比坦言:“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我去看了游泳比赛、排球比赛以及其他一些主流运动。这一次,我希望多去看一些相对小众的运动,比如射箭、举重和摔跤。哦!对了,还有跳水。总之有一连串的名单,但能否全部看完还是一个问题。”

  现场还有记者问了一个比较敏感的问题:“科比,你觉得运动员来参加奥运会是否应该得到相应的报酬?”

  科比想了一下,回答说:“我觉得大家来到这里,是因为我们心甘情愿,享受比赛的乐趣。关于这点,相信很多参加奥运会的选手都有共识。我们不能因为没有报酬就不来了,而是真心希望能为国效力。”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梦六队只得到一枚铜牌,因此四年后的梦八队获得了“救赎之队”的称号。那么这支梦十队的主题又是什么呢?

  “这应该是你们记者的工作,帮我们想一个吧!”科比笑着说,“2008年时的‘救赎之队’也是你们想出来的。”

  “对于这支梦十队,我们现在还没有一个确切的称号。”他说。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梦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