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美国男篮夺金比四年前难 法国队不好对付

 

  当地时间7月27日,美国男篮在伦敦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男篮主教练老K表示,与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相比,美国“梦之队”的夺冠之路更加崎岖。

  虽然美国队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是他们的对手也不弱。美国小组赛首轮对手是法国队,这支法国队由马刺后卫托尼-帕克领衔,他因为眼伤差点缺席了伦敦奥运会。除了帕克,法国队中还有五位NBA现役队员。

  老K说,与北京奥运会相比,有更多的球队认为他们有机会夺取金牌,“任何时候对阵法国队都不是轻松,更何况是首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