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成为“梦十”唯一有望“穿金戴戒”球员

 

  当地时间7月7日,美国篮球协会在拉斯维加斯公布伦敦奥运会男子篮球队12名球员的名单,詹姆斯、科比、杜兰特等均在其列。美国篮球协会主席科兰格罗和主教练沙舍夫斯基介绍了球队情况。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追寻乔丹、皮蓬同一年拿到NBA冠军和奥运金牌,詹姆斯是唯一有此“双冠”机会的美国男篮队员,他说:“我来这里的身份并没有改变,就是不能输。”

  曾经在效力骑士队时打过奥运,今年詹姆斯首尝NBA冠军戒指、有望继两位前辈后成為同年夺双荣耀的第3人。但他说:“我来打奥运和NBA的情况没有什么关系,来到奥运就是希望能把国家送至最高荣誉,相信每队都一样。”

  还有另外一个不太一样的“双冠”机会,便是菜鸟戴维斯。他说:“这跟NBA冠军有差距,但能同一年拿到奥运金牌仍是很棒的。”

  还有什么愿望吗?戴维斯搞笑说:“好想睡觉。”

  菜鸟乐意搞笑,但詹姆斯倒是严肃备战。今天美国队就要对决法国队,詹姆斯还加入日前已经平息的“梦1还是梦10强?”话题,他说:“我同意梦10可以击败梦1。”

  此言一出又是没完没了,但詹姆斯解释:“身为运动员,你很难要求我们坐下来说‘我们会输’,对手虽然很难对付,但梦10会赢球。”队友布莱恩先提出的口水战,由詹姆斯在奥运首战前再度宣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