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梦十胜法国开门红 杜兰特22+9科比10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23:24  新浪体育
男篮-梦十胜法国开门红杜兰特22+9科比10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奥运男子篮球小组赛开打,美国男篮以98-71击败了法国,取得开门红。[马上投注竞彩篮球比赛]

  凯文-杜兰特(微博)加油拿下了22分9个篮板,凯文-勒夫(微博)14分,科比-布莱恩特加油投中2个三分球,得了10分,勒布朗-詹姆斯加油9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加油9分9个篮板。

  托尼-帕克戴着眼镜出战,为法国拿下10分,但只助攻1次,特拉奥雷得了12分5个篮板,皮特鲁斯8分。

  美国全场三分球25投8中,而法国22投仅2中。

  在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法国男篮甚至还未能得到参加奥运会的资格,20年后的今天,法国拥有6名NBA(微博)球员,其中4个是首发,包括全明星球员帕克,另一个首发的杰拉贝尔也曾在NBA效力过。美国男篮首战就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正如“老K”教练所说的,法国是检测实力的好对象。

  开场之后,美国不断用快攻得分。首节还有6分42秒时,美国抢断之后快速反击,杜兰特刚过罚球线就跳起,滑翔之后单手暴扣得分,连投带罚拿下3分,美国以11-5领先。法国靠帕克组织进攻,本节还有4分28秒时,他妙传至篮下,图里亚夫几乎无人防守,轻松扣篮得分,法国将比分追成12-15。在帕克率领下,法国本节只以21-22落后。

  美国虽然没身高优势,但首节篮板以19-16略占上风,不过美国本节命中率只有29%,三分球6投全失,法国命中率则达到50%。视频-美国vs法国五佳球 詹皇空接哈登单臂飞扣媒体来源:cctv.com

  詹姆斯在第二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美国开始在远程开炮,科比和保罗此后也相继三分得手,在本节打了不到3分钟时,他们就完成11-0的攻击波,以33-21扩大优势。本节还有6分50秒时,法国才由皮特鲁斯篮下得了2分,他们在篮下进攻时几度遭到盖帽,因此有些缩手缩脚,美国则越战越勇,不断外线得分,本节投中了6个三分球,上半场以52-36领先了16分。

  杜兰特上半场就有15分进账,科比和勒夫各得7分。

  杜兰特在第三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而科比此后离三分线比较远时勉强出手,竟然也命中,詹姆斯妙传后,钱德勒篮下得手,美国以60-38领先。

  美国牢牢控制局面,本节还有4分36秒时,威廉姆斯在三分线外将球吊起,詹姆斯抹到篮下,空中接力扣篮,他们以64-43保持21分的优势。法国三分命中率太低,此后连续出手也不中,美国则不断快攻得手,三节过后以78-51领先了27分。

  科比等人第四节不再上场。本节打了2分钟后,安东尼-戴维斯登场,意味着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本节打了一半时,戴维斯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完成他在奥运会上的首次得分。(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