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看游泳不享受VIP通道 大神身边只有一个跟班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4:35  钱江晚报

  伦敦当时时间7月29日晚上7点,我绕过伦敦碗,去奥林匹克水上中心看孙杨和叶诗文的比赛。快到检票口,突然有个人从我身边挤了上来,我扫了一眼:高个子,黑皮肤,美国队队服,美国队背包……科比!

  可是,为什么他身边只有一个“跟班”?为什么他不走VIP通道?为什么现场的人都表现得如此淡定?到底是不是科比啊?

  “KOBE! KOBE!”走我后面的几个英国小妞们也认出了这个戴着墨镜的NBA球星,一路小跑上来。进场馆的一路上,我和科比之间的距离都不超过10米,但必须一路小跑才能勉强跟上他的速度。

  趁检票的时间,科比脱下了灰色的国家队外套,只穿一件红色USA队服往里走。“科比,科比,你来支持谁,菲尔普斯的吗?”科比笑着默认,大步流星地走进了观众席312区。

  本报特派记者 吴杨 伊志刚

  汪旻 冯怡 发自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