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乔丹魔术师比我天赋高 打奥运该给报酬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伦敦奥运会上,最抢眼的篮球明星莫过于美国梦之队,梦之队中最抢眼的人当然就有科比-布莱恩特加油了。日前,科比接受了记者采访,回答了一些敏感问题。

  此前科比曾表示梦十队能击败1992年的梦一队,后来,这一说法被很多篮球名宿不给丝毫面子地予以驳斥。科比也连续改口,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科比更是直接表示,迈克尔-乔丹、“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微博)、拉里-伯德比勒布朗-詹姆斯加油、凯文-杜兰特(微博)加油和他自己更有天赋。

  “我没有说我们是更好的球队,”科比在当地时间周五时说,“但你认为我们一次都赢不了?这我不同意。奥巴马总统说得对,梦一队是更好的球队,但我们也有赢球的机会。”

  “我们很喜欢现在的样子,我们不会拿自己去对比梦一队,因为那些家伙都是活着的传奇,我们只是希望,当我们的职业生涯结束时,人们会看着我们的背影,说,这支梦十队有很多名人堂成员啊。”科比说。

  科比已经33岁,人们都在讨论他的职业生涯寿命,科比目前还有2年583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有消息称他可能会在合同到期后退役。不过科比自己表示:“这只是一个想法,但是我没有认真的考虑这个问题。”

  那么,科比会不会继续拼搏,直到拿到6个总冠军,追上乔丹呢?科比给出了很模糊的回答:“我会尽力,不过不顾死活、燃尽生命去拼?我不是那样的人,我会全力以赴,但如果没有成功,那就是没有成功了。当然,我会很惊讶的。”科比报以微笑。

  科比还透露,自己希望保罗-加索尔留队,他放出狠话:“只要我在球队,保罗就也应该在。”科比还表示自己自从输给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后,已经减轻了16磅体重,秘诀就是改变饮食习惯:“我过去一直吃垃圾食品,后来我觉得我太胖了,行动迟缓。所以不得不停下来,每次当我想拿起一个汉堡时,我就长叹一口气。”

  此前,德维恩-韦德(微博)、雷-阿伦曾表示,球员出战奥运会,应该得到合理的报酬。科比也赞同这一观点:“这么说有一定的道理,我们来这里是因为我们很享受比赛,就算我们中有很多人都持有类似的观点,但我们也不会说‘如果不给钱我们就不来了’。我们在这里打球,是因为我们愿意为国效力。”

  (咕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