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预测梦十一队新帅 波波出山还是斯波爆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DIME杂志》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后,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曾表示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将会执教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而最近,《DIME杂志》专家安德鲁-格雷夫表示,当老K教练退休后,迈阿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很可能接手梦之队。

  北京奥运会夺冠后,科朗吉洛就表示老K教练会继续执教到2012年奥运会。虽然科朗吉洛现在又开玩笑称希望2016年奥运会依然让老K教练带队,但65岁的老K教练显然不太可能继续拿起教鞭了。那么,在老K教练离去后,谁能接替他的位置呢?有5个人可供备选:

  5.斯科特加油-布鲁克斯

  这届奥运会上,有4名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球员,其中美国男篮3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凯文-杜兰特(微博)加油、詹姆斯-哈登加油。西班牙男篮1人:塞尔吉-伊巴卡。这些人都还会是2016年奥运会的主力,因此让布鲁克斯带队并不奇怪。布鲁克斯的能力也很强,在未来4年,雷霆至少还能进2次总决赛,最重要的是他能驱动雷霆三少,这会是新梦之队的核心基石。

  4.迈克-德安东尼加油

  德安东尼的炮轰风格很适合国际比赛。这种风格很有乐趣,能吸引球员,而且德安东尼当过2006年和2012年的美国男篮助理教练,因此很有经验。德安东尼也有足够的水平执教梦之队。

  3.约翰-卡利帕里

  卡利帕里现在是肯塔基大学主帅,所以如果把奥运会视为U-23世界锦标赛,那他肯定没问题。不过2016年奥运会上,美国男篮可能会有很多卡利帕里的弟子,包括德里克-罗斯。而且卡利帕里一直在为NBA(微博)输送人才,因此4年后他可能会遇到一支自己弟子挑大梁的梦之队。

  2.格雷格-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的实力不容置疑,而且他知道如何在国际赛场取得成功,他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中就有很多国际大牌球员。

  “如果你还记得,老K教练和波波是我在2005年的2个选择,”科朗吉洛在一次电话采访时说,“当我和K教练打电话时,我觉得他简直兴奋地跳起来了;但我没觉得波波很热情,后来他给我写了一封信,表示我误解了他,可能确实是这样吧。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现在有谁达到波波的高度了吗?”

  自从菲尔-杰克逊离去后,波波维奇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教练。他会成为下一任梦之队主帅吗?

  1.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

  41岁的斯波尔斯特拉成功顶住了迈阿密热火的动荡,率队夺冠。他一路走来,顶住了球员的压力和帕特-莱利的阴影。斯波尔斯特拉有足够的经验去统领巨星,知道怎么处理和巨星之间的关系,起码勒布朗-詹姆斯等球星是站在他一边的。所以他也有很大的机会拿起梦之队的教鞭。

  (咕哒(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