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粉丝追逐科比有妙招 疾走逛伦敦不愧叫"飞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间7月31日消息,据NBA(微博)官方网站报道,伦敦奥运会是全世界的盛会,而美国男篮无疑是盛会上最引人注目的团体,不管在哪里,这些大个子球星都会受到追捧。不过,在应付粉丝的追逐方面,科比-布莱恩特13万却有独到秘笈。

  科比已经是连续第二次参加奥运会了,作为一名世界级巨星,他很会应付粉丝的追逐。和其他很多运动员不一样,科比来到伦敦后,还是很轻松地享受了这座城市的美景,而且行走在人群间的科比,也并没有遭遇太多的困扰。

  “我昨晚出去散了一会儿步,看了下大笨钟和其他的东西,”科比说,“有机会出去走走真的挺不错的,夜晚的凉风吹拂下,感觉非常棒。”

  科比这种“世界脸”,当然会被很多人认出来,想要悠闲散步而不被打扰,科比有自己的秘诀:“我走得很快,走得很快,尤其是在夜间,如果你有一件连帽衫,那就非常不错了。”

  当美国男篮在巴塞罗那打表演赛时,科比就已经有过类似的经历了,所以这次可谓是驾轻就熟。“这取决于你走得多快,你必须走得很快才行,”科比说“有时候,他们(粉丝)会看着你,陷入犹豫(是不是科比?),当他们作出判断时,你已经走出半英里了。”

  不管新的U-23规则是否成立,这都是科比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科比在这支队伍里扮演了“领头羊(alpha dog)”的角色,放弃了聚光灯的包围。

  “在NBA常规赛中,我会得到很多的投篮机会,”科比说,“在这里,我不需要那样做。我的胳膊可以休息一下了。”

  (咕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