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两双助梦十狂胜 摘前场篮板犹如探囊取物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7: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美国男篮继续高奏凯歌,他们以110-63轻松击败了弱旅突尼斯男篮。上一场砍下22分、9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封盖的凯文-杜兰特(微博)加油今天在进攻端略显低调,不过他仍然成为了阵中唯一一位取得两双的球员。

  杜兰特今天的上场时间仅次于克里斯-保罗(微博)加油,他全场贡献13分、10个篮板及5次封盖。相比上一场,对手更加注重防守杜兰特,因此后者并没有得到太多较为舒适的出手机会,但他在比赛中的洞察力以及精准的传球依旧帮助到了美国男篮。

  首节开始后,杜兰特便试图助攻科比-布莱恩特加油,可惜“小飞侠”中距离跳投撞框而出,不过随后他则借助勒布朗-詹姆斯加油的快攻推进造成了对方打手犯规并且两罚全中。或许是打得过于放松,杜兰特接连几次进攻无果,直到第一节进行到半程时才以一记骑马射箭取得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首度运动战得分。和以往一样,比赛中自然也少不了杜兰特标志性的战斧式劈扣,他在第三节的惊艳得分让现场的球迷直呼爽快。

  进攻表现显然不是杜兰特今天的亮点所在,他整场10投4中,三分球4次出手仅命中1球,不过在杜兰特看来,美国男篮从来都不担心某位球员遭遇“进攻哑火”,而他也可以在其他方面给予球队至关重要的帮助,例如篮板球和助攻。

  ?借助着自己身高臂长的优势,杜兰特屡屡抢下进攻篮板,这也为美国男篮争取到了不少二次得分,而突尼斯男篮始终难以在争抢篮板球时提前抢在杜兰特身前,出色的判断力使杜兰特成为了今天美国男篮的“篮板王”。除此之外,杜兰特还多次上演精彩助攻,他的佯装抛投骗过了身前以及篮下的两名防守球员,而状元郎安东尼加油-戴维斯则轻松完成双臂空接灌篮,这或许是这场比赛中最为绝妙的配合。

  这仅仅只是本届美国男篮的第二战,但杜兰特已经在攻守两端都展现出了近乎巅峰的水准,无法遏制他或许就意味着对手将惨遭“屠杀”。

  (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