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双星抢尽风头 威少战斧劈扣哈登迷踪步上篮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美国男篮在小组赛第二场中以110-63痛宰突尼斯男篮,俄克拉荷马后场双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加油此役表现出众,他们作为第二阵容中的进攻核心为美国男篮呈现出了不一样的活力。

  多位主力球员在上半场打得过于放松,导致美国男篮在进攻端的表现低迷。尤其是科比-布莱恩特加油和勒布朗-詹姆斯,两人全场总共仅出手9次并命中4球,得分加在一起竟然也未能过双,但这恰恰更能突出威斯布鲁克和哈登在进攻端的积极态度。

  和上场比赛一样,威斯布鲁克在首节尾声披挂上阵,而此时美国队仅领先1分。在得到球权时,威少可不打算“礼让”给队友,因为他清楚此时的美国男篮需要通过几次酣畅淋漓的得分苏醒过来。当第一节进入读秒阶段,威斯布鲁克凭借着紧逼防守迫使对方出现失误,随后便是快如闪电般的扣篮得分。

  威斯布鲁克的中距离跳投命中为美国男篮在第二节开始后先拔头筹,之后同样是替补上场的哈登也加入战局,他的得分相比威斯布鲁克更具技巧性,几次突破上篮都让对手无从防守。

  美国男篮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在下半场出人意料的继续使用替补阵容,而自信心爆棚的威斯布鲁克则不断地蹂躏突尼斯的防线,比赛很快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当威斯布鲁克快攻助攻伊戈达拉暴扣,美国男篮已打出了一波9-0的进攻高潮,仅仅3分钟后,他又再度抢断成功并以单臂扣篮完成进攻,此时连坐在替补席上的一班主力球员都按耐不住自己的兴奋劲,而他与状元郎安东尼加油-戴维斯的空接配合更是赢得了满场喝彩。威斯布鲁克的横冲直撞自然给了哈登不少外围出手的机会,而他也不负众望命中两记三分。

  威斯布鲁克全场8投4中拿下11分、3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哈登则是7投4中贡献10分和2个篮板。

  (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