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梦十缺啥?老K教练不走科比老路:缺乔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作为美国队的精神领袖,科比-布莱恩特加油的每一句话都会引起外界关注。就像最近这段时间,科比就挑起了美国队和当年梦一队之间的比较。

  一开始,科比声称现在的这支美国队能击败梦一队。在科比的话被媒体曝光之后,很快引起了轩然大波。梦一队中诸多超级明星们,纷纷站出来反驳科比。“他们没机会击败我们,科比说的话很搞笑。这两支球队完全没有可比性,科比说那样的话不太聪明。他得知道,梦一队有11位名人堂成员,我们场均能赢对手43分,他们能做到吗?”迈克尔-乔丹率先向科比还击。

  除了乔丹,帕特里克-尤因和查尔斯-巴克利也都出来反驳科比。在前辈们和舆论的强大压力下,科比后来改口,称并无意说美国队比梦一队更强,但美国队是有机会取胜的。看到科比以一己之力单挑诸位老前辈,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加油和克里斯-保罗(微博)加油都挺身支持科比了。“梦一队是典范,对篮球运动做出了无与伦比的贡献。但我们也很出色,如果有机会和他们打一场,我觉得我们能赢。”詹姆斯说。而保罗则表示,“科比听到那个问题,你们指望他怎么回答?反正,有人能在球场上搞定我,这样的话我可说不出。”

  于是,在对阵突尼斯的比赛结束之后,有好事的记者问了美国队主帅老K一个好玩的问题。这位记者问作为梦之队,现在的美国队还缺少些什么?而老K的回答同样很有意思,“我想我得先交代一点,我们还缺少一个迈克尔-乔丹。”。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