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手冷无碍超高人气 突尼斯球员赛后急索签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科比-布莱恩特被媒体认为巅峰已逝,尽管其效力的湖人(微博)已多年无冠,尽管他在美国与突尼斯的比赛中仅5投2中得到4分,但这一切似乎都丝毫未改变其“梦十”第一偶像的地位。

  昨日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突尼斯被美国“梦十”以63-110大比分血洗,比赛结束后,突尼斯前锋穆罕穆德-希达尼第一时间脱下球鞋冲向科比,并急切地请求签名。科比显然见惯了这种场面,欣然接受了希达尼的要求,并友好地拍了拍他手臂。与科比的淡定不同,此时的希达尼已难掩兴奋,盯着签名球鞋激动不已。

  作为美国队此役唯一一位取得两双的球员,全场贡献13分、10个篮板及5次封盖的杜兰特(微博)只得暗自感叹,科比才是真传奇。

  (志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美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