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队员伦敦街头遭遇小偷 未遭受损失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5:16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英国小偷跟伦敦大桥、大本钟还有伦敦眼一样出名,奥运会期间伦敦小偷更是猖獗。即便是梦十队员们身材威武人气极高,他们还是会被英国小偷盯上,安德烈·伊戈达拉透露自己在ATM取钱时就差点被偷。

  身高6尺6,体重210磅的伊戈达拉谈起自己路上遇到小偷经历时说,“昨晚当我走在街上,准备去自动取款机上取钱的时候,当我走到第一台取款机时,那台机器旁边站着个人,我感觉不妙他可能要等我取完钱之后行窃或者抢劫,所以我立刻准备绕过一个街角走到另一台取款机前面。”但是当伊戈达拉走到那个街角的时候,看到另外一个英国人做着准备袭击的动作,伊戈达拉意识到自己遇到伙同作案。好在小偷在发现伊戈达拉已经明白他们的企图后,迅速撤退了。(金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