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期待有人挺身而出 对手:我们压根不怕他们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7: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对尼日利亚这样的球队来说,他们肯定希望能通过勒布朗-詹姆斯加油和科比-布莱恩特加油来检测一下自己的水准。在《美联社》看来,但尼日利亚肯定不会知道凯文-勒夫(微博)和安德烈-伊戈达拉会不会跳出来干涉。

  同样,对美国队主帅老K来说,他也不知道。超级球星的发挥是有保证的,但除了这些超级球星之外,队中的其他球员什么时候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爆发,老K也并不清楚。“你不知道在金牌之战的时候,谁会挺身而出。”老K说,“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看看08年对阵西班牙的决赛,泰肖恩-普林斯在科比和勒布朗受到犯规困扰之后站了出来。”

  “如果球员们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大场面,他们很可能在面对机会的时候无法抓住,而这就是我们眼下试图解决的问题。”老K说。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在击败突尼斯的比赛中,伊戈达拉得到了20分钟时间,比科比和詹姆斯都多。勒夫获得了18分钟时间,同时还贡献了16分。甚至,下半场开始之后,老K教练还在坚持全替补阵容。按照老K教练的解释,这样做的原因,无非是希望让替补们得到更多的比赛时间,从而为以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前两场比赛,美国队平均赢了对手37分,应该说,老K教练的安排还是奏效的。但是,尼日利亚似乎压根就不把这37分放在眼里。“我们不怕这些家伙们,”曾经在NBA(微博)打过225场比赛的尼日利亚球员埃克-迪奥古说,“我们中有不少人在美国念的书,也跟这些家伙们打过球,我们没理由要怕他们。”

  实际上,美国队的两场比赛中,开局都不是很好。第二场对阵突尼斯,下半场轰下64分才是美国队该有的表现。在区域防守和三分远投这两个方面,美国队似乎并未进入佳境。尤其是在第二场比赛中,上半场,美国队有好几次轻易丢失防守位置的状况发生。这些,都是美国队需要通过一场场比赛来解决的问题。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