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奥运?韦德的心随三兄弟:真的想再打一次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7: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因伤无缘奥运会的德维恩-韦德(微博)看着自己的三位铁哥们勒布朗-詹姆斯加油、卡梅罗-安东尼加油和克里斯-保罗(微博)加油在伦敦的赛场上拼争自然不是滋味,而当聊到他们兄弟四人时,“闪电侠”的话匣子便再也关不上了。

  “保罗是我们几个当中最严肃的一位。”韦德说,“他更像是队长,作为控卫,他的确也是球队的领袖。”那么在韦德的眼中,“小甜瓜”安东尼又是怎样一个人呢?“他就是那种你梦想成为的老大哥,他的名字就说明了这家伙有多酷。”韦德说。

  詹姆斯呢?“他会变得要多无脑就有多无脑。”韦德开玩笑地说,“当他和我们呆在一块儿时,他总是很放松,而且不担心毕竟我们是如何看待他的言行举止,而他在平日里要比我们面对更多的事务。”

  既然对自己的三位兄弟评头论足了一番,那么韦德也该剖析一下自己。“我结合了他们几位的特点,我其实很无脑,但我也会很严肃,毕竟我是其中最年长的,当然我有时也会变得很酷并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四位挚友在2006年共同入选了美国男篮大名单,但如今只有韦德不得不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兄弟们的表现。“毫无疑问,我当然希望自己能披挂上阵。”他说,“他们都是我的兄弟,这也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有机会出现在国际赛事上,我真的想再次参加奥运会。”

  韦德与詹姆斯和安东尼的关系自然不言而喻,三人在2003年分别以第一、第三和第五顺位进入联盟,保罗则是在2005年以第四顺位加盟新奥尔良黄蜂,但他与三位前辈也很谈得来。“我们真的得到了不少共事的机会。” 韦德说,“我清楚自己被谁所吸引,也清楚自己想和谁搭档,所以我们几个才走到了一起。”

  当得知韦德因伤无法参加本届奥运会时,保罗立刻拨通了他的电话,“他对我说‘我可不喜欢这样,真希望你能一块去打比赛,你是我们的兄弟。’”韦德回忆道,“他当时是认真的。”

  无法参加奥运赛事并不代表韦德不能与兄弟们共享比赛胜利的喜悦,他打算带着两个儿子前往伦敦与另外三位会合。“我等不及和他们碰面了。”韦德说,“尽管我无法上场打球,但我们仍然想一块儿去伦敦,并享受这 次美国男篮的经历。”(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