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篮主控患上肾结石 无限期休战不需手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2: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法新社报道,本周四阿根廷篮协正式宣布,今夏刚刚与NBA(微博)纽约尼克斯队签约的阿根廷男篮主力控球后卫普里吉奥尼由于被查出患上肾结石,将无限期告别伦敦奥运赛场。

  今年35岁的普里吉奥尼在周三的一次训练中感到身体不适,随后阿根廷队的队医立即对他进行血液检查和尿液检查。

  “我们已经排除了感染的可能性,而且可以确定的是,他的尿路系统里不存在任何小石子。”阿根廷男篮队医迪亚哥-格里波说道,“他并不需要接受手术,因为这些石子可能会被自然地排出体内。如果真是那样的话,他可以重新上场比赛。”

  在代表阿根廷男篮参加的前两场伦敦奥运比赛中,普里吉奥尼场均出场33分钟,得到8分、7次助攻和2.5次抢断。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